我好想念肉羹.....因為我們是一起去央圖的好伙伴
我好想念寶貝.....因為@$#$%#我愛你(消音中)
我好想念楷琪.....因為你總是好貼心
我好想念紹琪.....因為你總是很耐心的教我電腦 還有買我愛吃的派給我吃
我好想念詩凡.....因為你總是會聽我訴苦 讓我好有倚靠的感覺
我好想念angel.....因為我們是一起改考卷   一起回台北的Parner助教
我好想念芷葦.....因為你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念學長.....因為你總是好照顧我 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好想念巧宜學姊.....因為你總是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族繁不及被載.....改天再詳細敘述
我好想念你們的一切一切
你們呢?????
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