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越疲累的時候
越容易感冒
此話果真不錯
 
感冒該有的症狀我一樣也跑不掉
不過我還是必須要每天說話說話
哀.....
第一次感冒到痰中帶血
好在醫生說少講話就沒事了
不過.....
短時間我看好不了了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說話說話.....一堆話要說
還有6天就結束了
努力努力八
 
親愛的朋友們
不是我不回電
只是我實在不能再多說話了
感冒.....
出乎我意外的嚴重
只是.....
還是要撐下去
 
ps 給前幾天在我msn上留話的朋友們
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不回你們
只是都不再位子上
而發現時都為時已晚
對不起ㄋㄟ
賠罪賠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