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15天打工生活終於結束了
雖然忙碌
但是卻有不少的的收穫
1.荷包滿滿(不過也快沒了)
2.認識了好多同事 有海陸  水果男  少爺  花形  宮城  胖哥  一哥  媽媽  小卓  還有營三部的副理們 幹部們  更有美美的蕭課  酷B
3.讓我學習到如何說話更得體  讓客人滿意
4.讓我學習到如何快速裝湯杓(我現在可是湯勺界的達人喔)]
5.讓我學習到一台5人小八可以裝8人(就塞塞塞囉)
6.讓我看到我活到現在看到最....帥的專櫃先生(側面打聽他是個GAY.....心碎)
7.讓我學習到看發票號碼就知道他買哪一家化妝品
8.讓我學習到如何A贈品
總之總之.....
其實累歸累
還蠻好玩的ㄚ
謝謝你們這群同事們
讓我15天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