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進來蛋的blog裡  沒想到大家對我的算命"婚姻"還真感興趣阿
還真多人回應.....
怎嚜那時我失戀時(不對...沒有交往應該不叫失戀)  也沒這麼多人安慰我勒><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厚愛囉^____^
 
蛋預計即將推出....."我與變態過招的十大要領"
裡面詳盡了大學至今所遇到之變態
以及如何對抗之心路歷程
相信我的大學同學應該不陌生八.....(蛋遇到變態次數也未免太頻繁了八  現在變態都不怎嚜挑就是了)
 
有鑒於社會秩序實在太亂
女性朋友們.....多份警覺  少份災害
 
期待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