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三時  當時正值企管週
身為總招的我  便在L棟廣場忙來忙去
也要安排各個廠商攤位的佈置
正當我將手邊的工作告個段落時
有位大叔叫住了我.....
 
是的  這位大叔也是廠商之ㄧ
專門算紫微斗數的  可以幫忙同學"指點"一下心中的疑慮
完全義務免費...很多人也都給他算過
 
你是負責人吧.....他說
我是阿...有什麼問題嗎???
看你走來走去真辛苦    我看你蠻投緣的  我來幫你算算好嗎
你來當我第一個"客人"好了
 
雖然我不是很迷算命這種東西  不過有人願意免費幫我指點迷津  不聽白不聽囉
反正也沒損失  就這樣...問了問基本資料後  他這樣跟我說.....
 
舉凡學業...健康...愛情...人際關係...財富  他什麼都有說
不過說太多了....以下省略 (我可是聽了一小時又30分  寫不完的啦 )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婚姻
他直口的告訴我  在我進研究所後的那一年  會有一段正緣
(ps:所謂正緣.....是會結婚的那種喔)
這個人  中南部人  愛好旅遊   家境小康
幸運的話.....你23歲就會結婚了
如果錯過了.....就要等到30歲以後了唷
不準的話.....你可以回來找我
 
23歲結婚??  這幸運嗎.........我內心這樣思考著
我住北部ㄟ.....你要我去哪裡遇到中南部人....內心再次這樣思考著
 
現在我23歲了....怎嚜沒看到有人要娶我(泣)
大叔........你說過 "不準的話.....你可以回來找我"
ㄜ...你要我去哪裡找人阿
 
結論:算命的   真的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