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冷情人暖的時代  自我保護  變成了人與人溝通的管道
吝嗇付出   利我主義  成為現代人的代名詞
 
不過.....值得慶幸的
在我的世界裡  似乎並不是這樣的^___________^
 
天氣冷時       你會提醒我要多穿衣服
走在馬路時   你會自動的走在車多的那邊
當我感冒時   你會硬逼我去看醫生  並且要我多吃維他命C
當我說到傷心處時  你會遞面紙給我  依舊靜靜的聽我訴苦
當我發酒瘋時  你會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當我頻洗溝時  你會教我怎樣拿球才比較容易打到球瓶
當我冷到發抖時  你會毫不猶豫的脫下外套給我穿
當我下新竹時  你會傳簡訊給我 說你心裡還是很喜歡蛋 只可惜都沒有時間好好聊
當我回學校時  你會買杯咖啡給我  談談最近的境況
當我失眠時  你會陪我聊天到夜半也不嫌累
 
" 你 ".....就是我的寶貝們
ㄧ切的一切  好多好多的舉動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裡
蛋何德何能有你們這一群這麼好的寶貝
就讓我用一生的友誼償還你們八^^
 
ps:敢說不要你們就死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