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星期五和肉庚約好要去看詩凡
當然他也是大包小包的帶了一些東西要給詩凡
 
好男人事件1-買飲料會多買給身邊的人
記得那時剛出捷運站八  太陽很大  肉庚馬上從袋子裡拿了一瓶飲料給我喝
說:我買了2瓶 這瓶給你
在這大熱天裡.....能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而且竟然.....他有想到我耶  真貼心
 
好男人事件2-陪我回家拿講義
天兵的我  其實當天晚上是要補習的  只是我竟然帶錯講義
害我得回家換講義  當然夠義氣的肉庚也陪我回家換啦
 
好男人事件3-吃飯會先付帳
其實蛋並沒有要他請客的  本來我還想說  因為是在中和吃  想說吃完就我來付錢就好了  沒想到一吃完  他就付帳了  不過在我堅持下  還是一人一半  不過男生出去會先付帳  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呢
 
好男人事件4-統一發票中獎  換東西吃都是換我愛吃的
因為肉庚中了發票200 想說就在7-11把東西換一換  沒想到他拿東西前都會問說  蛋這你要吃嗎???  這很好吃ㄛ  等等給你買了補習吃
          這個也給你  這個可以買了跟同學一起吃...................
我看200元的東西  我拿了快一半多囉  真是不好意思
 
結論: 肉庚 你幾時要分手阿(開玩笑啦)   大家都在等你這命好的人耶  哈哈
 
          能有這樣的朋友 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