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o型   真的很難懂..........這人 就是我爸><
 
中午時  我們全家正吃著拔拔煮的午餐
滿滿的一桌菜   真是美味
正當我開始享用時  只見拔拔老早就吃完飯
一溜煙的走進廚房 打開冰箱
把ㄧ些菜拿出冰箱  開始在流理台處理了起來
 
此時身為女兒的我  說了一句: 菜已經很多了  不用煮了啦  我們又吃不完
拔拔回答: 我又不是現在要煮的  我在準備晚餐..........
 
當時的我 馬上抬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現在是中午12點30分  準備晚餐???
瞬間傻眼ing
 
結論就是........拔拔  你真的蠻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