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傷了最愛我的人
 
我相信  一頭霧水的是你  無法理解的是你  很難抽離的也是你
但你始終沒有責怪我  質問我  甚至強迫我給的答案
 
這個秘密....我守了一年半 
因為我了解你  如果我不狠心  你絕對還是默默等著我
我不要  因為這是不公平的  我沒有好到要你等我的理由
所以.....我選擇狠心
 
 
如今....一年半過去了
我心中的大石頭早已放下許久
已經痊癒的我終於可以大聲說出秘密
但是一句"對不起"  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這是我欠你的 
我一定會當面還給你
讓你明明白白知道我當初的苦衷 .........
 
給在左營當兵的你......你好嗎???
 
希望我們有盡釋前嫌的一天
 
永遠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