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在一處排隊的大樓下
 
陌生男言 : 請問一下  要上7樓是不是要在這裡排隊阿???
 
蛋        言 : 是阿!!!應該是八
                   (心想:電梯就在旁邊  不排這裡要排哪裡  多此一問 )
 
陌生男言 : ㄟ   妳大學生八   念什麼系的ㄚ  搞不好我們同學校喔   
                   因為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耶???
 
蛋        言 : (心想:又來了.....搭訕大爛招之ㄧ)我ㄚ.....大學念企管系的  
                   不過我不是大學生囉   我已經30歲了
 
陌生男言 : (一臉驚訝的表清)是喔!!!那你保養的真好
 
蛋        言 : ..................................................(這種話也可以接   算你狠 )
 
之後排隊的10幾分鐘  他就再也沒有找我說過話了^^
 
結論 1:難道男人們搭訕時已經沒有新招了嗎???有點可悲
結論2:年齡果然可以嚇退想要搭訕的小男生們  真的很好用  有實驗證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