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至今......我常夢到相同的夢  相同的人物  相同的場景
到現在.....仍不知夢中是何處???夢中是何人???
但.....夢中的人物  他一定是我未來的另一半
我深信著..........
 
你.....我的甜心
你總是在我失意沮喪時  進入到我的夢中
像是從未來的時空  飛奔過來陪我  我知道未來的你感應到我的無助了
雖然你不曾露過臉給我看
但十指交扣的溫度  總是帶給我溫暖
陪我度過一場場的難關
 
相信我  我會用我的雙手  來確定未來你的存在
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