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阿腦子
不要這樣摧殘我ㄚ
我很想休息的
你怎嚜會如此的興奮勒?????
害我每每凌晨4點多才可以入睡
這樣主人我每到夜深人靜時
總是會想起許多事
都會多愁善感起來.........
討厭這樣的自己
====================================================================
 
前幾天  因為生了一點病
害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吃藥都吃不好......害我吃了好多顆普拿疼(快變藥桶了)
雖然是小小的感冒  但是還是有許多好朋友的關心
謝謝彥嘉...詩凡...琬雯...庚穎...哲毅...助教...米雪...阿凱
(如果我謝錯人  還是誰我沒謝到....不要計較唷  蛋有超級大健忘症><) 
你們都是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的人
蛋很感動.....真的  (擠兩滴眼淚給你們看)
尤其"某人" 幾百年沒傳簡訊給我了
竟傳簡訊叮嚀著我的病情
還真貼心阿^^
我很喜番........
這種沒有被人遺忘的感覺真好
 
==================================================================
結論......不知道要寫啥
詞窮中  那就.....
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啥我要這樣說哩  嘿嘿.....那就是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