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八百系列
 
1.琳芬---老闆   主管   同事才會這樣叫我   其實超級不習慣的
2.阿芬(台語)---想當然爾   一定是長輩才會這樣叫我
 
蛋系列
1.蛋---朋友 同學幾乎都是這樣叫我的 
2.蛋寶---好朋友才會這樣叫我(蛋寶=蛋寶貝縮影)
3.兩個圈---大學同學camby才會這樣叫我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呵呵
4.莊阿蛋---阿賢  只有你會這樣叫我  把我叫的很local
5.蛋姐姐---凡寶貝那位可愛的女兒最誠實的叫法   哈  不像有人是紹琪"阿姨"   琬雯"阿姨"  小紅"叔叔"  彥嘉"叔叔"喔 
                   (糟糕.....我一定會引起公憤的)
 
兩小無猜系列
1.青小梅---當然只有竹小馬才 會這樣叫我
 
 
聽到名字.....就可以迅速知道彼此關係   其實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