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甜言蜜語對女人來說是毒藥
 
男人的木訥寡言對女人來說是慢性自殺藥
 
============================================================================================
 
人常言.....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的確.........  
 
當然女人要的不是要那種作姦犯科的壞
 
而是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主見 
 
舉個常見的生活例子來說
 
常會聽到男生問女生.....中午想吃什麼勒???
百分之99的女性   一定是回答.........隨便
當男生如果說   那我們去吃牛肉麵好不好時
女生也一定會說...........不要(但也不說想要吃啥)
 
========================================================================================================
 
男人總以為   給女生想要吃飯的地點 吃飯的種類是一種體貼
 
表示我尊重女生
 
但我相信   99%的女生都很討厭要自己想吃飯的地點
 
其實......女人要的 不是是非題    而是選擇題
 
如果今天男生換種方式
 
例如我想要吃A   B   C   你想要吃啥時
 
我相信女生會從中找出自己想要吃的
 
這才是一種體貼    
 
=====================================================================================================
 
要能找到彼此心靈相通的另一半
 
真的很難................
 
我覺得外表倒是其次  
 
說話有沒有默契   有沒有話聊對我來說其實比較重要
 
話不投機半句多
 
如果兩人相處只是痛苦  只是沉默       
 
還不如早早結束關係
 
早點讓兩人解脫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