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的日子  其實說實在話  真的超級不習慣
因為一切都變的太多了
哀....只能說我以前太嬌生慣養囉
剛開學  課業還沒那麼繁重的時候
呆在房間裡  我每天都跟小銀蕩&項框對看發呆  想出門也不知道去哪兒
想找人出去當時也沒認識多少人
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我在新竹的日子  真的好多人都很照顧我
像是哈尼會從台北大老遠的開車送水果給我
小侯也來新竹看過我
小美也帶我最愛吃的東西來給我
直屬學長也會帶我去吃麥當勞  竹北吃義大利麵
最最最要感謝的.....就是阿賢&阿賢媽媽了
阿賢.....就是楊宗賢囉  道道地地的新竹人
我們以前是因為系學會才認識的
一場"三隻小豬"的戲碼  拉近了我們的友誼
也是我在新竹的導遊
阿賢帶我去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咖哩豬排飯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呢
阿賢總是在我報告最忙的時候  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弄便當給我吃(因為他知道我總是討厭吃學校附近的飯菜) 
當我需要採買東西時  阿賢會載我去竹北的家樂福買個夠  
還有阿賢媽媽  總是會準備一週的麵包  每天給我當早餐吃
還有吃薑母鴨時  也會問我要不要過來一起吃
嗚.....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喔
你們你們都對我好好喔
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