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說說我們的學校八
學校之大讓我覺得好恐怖
開學2個多月
我都沒逛過整個學校
我的活動範圍  不外乎是鴻超樓  明明樓  圖書館  研究室  以及學校餐廳
加一加路徑沒有五百公尺八
還記得有一次彥嘉報我ㄧ條路徑
說回家走這條比較快  我感動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只能說我真的太懶的
一下課  不是往研究室聊天吃飯  就是回到我可愛的小窩
 
說到我可愛的小窩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囉
我的小窩就在學校正門外
走路最多5分鐘就到了 其實還蠻適合我這個懶人的
雖然我的小窩不大  5坪多  但是家具衛浴室應有竟有
房東人又好  基本上我是很滿意啦(除了收訊真差...但是後來發現是我電信的問題)
 
再來就是要說到我的同學們
說真的  不是我自誇  我們研究所的同學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不但分享做的好(我們各組的報告都會PO上版做分享)
有困難也是一句話就有人會幫忙
學長姐又很照顧學弟妹
是個感情操好的大家族喔
 
接下來就要說到助教啦
我和Angel是同一個老師
每次去找老師時  總是有改不完的考卷
我和Angel都很無奈.....
我想研究生也是個變相的...廉價勞工.
還有學弟妹們會問經濟 會計的問題
雖然有些題目  一時我也忘記了
不過我回家都會做功課  做筆記給學弟妹們
也希望能他們解決他們的疑問囉]
 
研究所基本上  週一到週四  每天就是有做不完的報告
唸不完的書  還有那令人搞不懂的統計分析
還好班上有紹琪這位電腦達人
每當要交作業前夕
紹琪寶貝就會在研究室開班授課
開課情況絕對是場場爆滿
我們大家真的很愛你ㄋㄟ......是不是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