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想知道   蛋如何遭遇變態的種種情況
為了滿足你們的胃口   我盡量寫的情色!#@%$   不.....是真實一點
 
變態實錄1---應該是高一八(夏天)  有天放學  有位大叔叫住了我  說他要從車庫把車開出來  請我幫他看看路邊的車車  我想說小事一件  就站在車前幫他看看囉  隨即這位大叔就坐到駕駛座裡  本來以為他要發動車子了  不過過了好久  我都沒聽到引擎聲  等到有點不耐煩了  於是我就往擋風玻璃裡看了一下.....不看還好  看了讓我嚇一跳  沒想到這位大叔竟然在車裡DIY.....天ㄚ  男人是怎麼一回事  活生生A片情節竟然上演了 嚇的我趕緊落跑..........
 
結論:大叔對高中生(尤其當時我還穿制服)  可能情有獨鍾八
 
變態實錄2---大學時期  某天跑到台北站前的光南附近買東西  當時因為剛好碰到下課下班時段  所以人非常的多  當我正要往麥當勞方向前進時  迎面而來的大叔竟然摸了我胸部  不是碰到喔  是活生生的給他抓一把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  怎嚜可能給你占便宜勒  我馬上的回頭並且知道是哪位兇手  不過....一切都是人太多囉  隨即他就被人群給淹沒囉.......... 
 
結論:大叔一定是抓錯人了  就算他摸到.....應該也是沒感覺八
 
變態實錄3---大三暑假時  記得是中午  那時剛好我要去大碩補習  當我正走出門準備要去搭捷運時  我發現有小叔(因為年紀看起來很小)  好像一直跟著我  不過我又怕自己想很多  搞不好人家只是跟我走同一條路而已  所以我開始放慢腳步  那位人士也放慢腳步  我故意假裝綁鞋帶  就是希望他超越我  沒想到他還是在我後面東張西望  我綁好鞋帶起身時  他也開始跟著我走   我開始拿起手機  站著不動打給我媽媽   那位人兄竟然也不走了  就站在我身後10步左右的距離八
我開始慌了  趕緊跟我媽咪求救  沒想到我媽比我還緊張 (因為媽咪講話好激動喔)  他說女兒你在哪  不要動 媽咪去救你  我說....ㄟ 等你回來還要很久耶  先跟我說我現在應該怎樣做比較好喔  所謂遠水救不了近火阿  於是我快步的跑到附近的商家求救  那位阿姨聽到我的事情  馬上拿了掃把衝出來  跟著那位小叔說...."好膽你就別走"  那位仁兄嚇到   趕緊落跑..........
 
結論:被人跟蹤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比看鬼片還刺激
 
累了....改天再後續報導囉 
只能說.....我遇到變態機率也太平凡了八  自己都很納悶> <
 
下集預告-----蹓鳥俠   電話性愛事件  公車之狼  期待囉.....
ps 光回想就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