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是講新歡
 
自從去韓國回國後
 
我幾乎每天背著它(好喜歡好喜歡)
LONGCHAPM裂皮紋肩背水餃包(SIZE:大    color:咖啡)
 
Plane'tes系列尼龍包
 
2008年秋冬新款
 
以裂皮紋路取代經典防刮紋路
 
讓皮革顯得更為精緻奢華
 
 
真的很漂亮,比起之前經典的款式
 
我絕得質感更好,摸起來比之前經典款更為絲滑
 
然而我是在韓國機場免稅店買的(免稅店.....女人失心瘋的地方   連我平常頗為冷靜的都淪陷了><)
 
美金144元,不過打了7折     所以只付了101美元
 
看到專櫃同款式中型款的都要台幣4980
 
而我買的是大型的同款式    價錢還比較可愛^^
 
 
雖然我有"大"新歡了
 
但是我的小longchamp(藍紫).................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還是會帶妳出門透氣的^^
 
擁有新歡舊愛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