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了台北
也許是勇敢了太久
還是一樣若無其事
開心的笑  開心的吃  開心的聊天
 
總是一句"沒事的"  帶過了所有悲傷哀愁
聽著現場樂團的演奏  心情頓時解放
因為這是屬於蛋自己的時間
 
這就是我   常常幫忙處理別人的問題  聆聽著別人的苦惱
一旦換作自己  反而想選擇逃避..........
 
有時想想  自己真的很多話可以說
我喜歡嗎???   不.....可以選擇的話  我情願安安靜靜的聆聽
 
吃到好吃的豬排咖哩  可以讓我心情好
嚐到美味的蛋捲冰淇淋  可以讓我心情好
看到一個傻瓜一直猜拳猜輸我  可以讓我心情好
在天冷時收到暖暖包  可以讓我心情好
 
穴穴你.....一句到最後我沒說出口的話
雖然遲了點  但還是謝你陪著我到處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