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人  是不會再回來的
也許當下 可能時機不恰當   不過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你以為對方會等你嗎???
沒有任何承諾  憑什麼要對方等你......
這是個殘酷的現實
 
 
隔了那麼久的時間做回應   似乎很晚
但是我從來就沒給過你個交代......
在我生命裡  你是最疼我的一個重要人物
雖然我們只有短暫的交往
不過謝謝你帶給我無比的快樂與真實感
 
之後你做的努力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都很感動   也很心疼你那樣的付出
但是你真的.....傷的我好深好深
我害怕的是你再一次的重蹈覆轍
所以.....我才選擇離開
你送我卡片   你的小冊子  你的玫瑰花  你的禮物  你送我玩偶
我都珍藏著
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是你給我的
雖然畢業了 雖然你人在國外  但是我還是祝福著你
也許你永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
 
朋友們.....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八
不管是現在進行式   還是未來進行式
一旦錯過了   也許你就錯失了你生命中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