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愛開"芭樂票"的人  傳了有關民宿的網址給我
讓我想起.........對喔 蛋好久好久沒有離開台北出去玩了
我是指玩三天兩夜的那種
 
以前也曾經幻想要環島台灣
每個縣市都給它玩一玩
讓台灣這塊土地  都有我的足跡
不過......夢想從來沒有實現過><
 
唉~~~不過出去玩這檔事  還是要有人陪才好玩
自己哪玩的起來勒
 
蛋想要住的飯店或是民宿
一定要有美美的風景
還要有浪漫的公主床(是誰跟我說只有汽車旅館才有公主床.....最好是><) 
要是真的有   我一定會開心到又叫又跳
因為近期內都不可能出遠門去玩
所以都只能看網站過過癮
真悲慘.......
 
不知不覺3月份來了
蛋還能悠閒上網的時間不知還剩下多少
只期待......有人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有人能順利畢業
                  有人能快快退伍
                  有人能早日找到愛你的人
 
而我.....能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