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的傷害  與言語的傷害一樣的另人難以釋懷
雖然拼命的想要忘記  想要不去在意
但其實傷害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心
我的心.....真的生病了
悶悶的.....悶悶的.....
 
我留戀的是什麼???
其實只是不服輸的心理而已
不過換來的.....是不安   是恍恐  是不開心
 
我好羨慕她  對於自己認為沒錯的事情  會勇敢大聲說
而我.....只能任人擺佈  照單全收 
 
我好想好想任性一次   就是因為替人想太多了
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今天.............我將勇敢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