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開始要忘記這一號人物時
你.....水藍色襯衫男   喚醒了我塵封已久的記憶
 
水藍色襯衫男  高高的  約180公分八  有型男一枚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我以前超級狂戀的一號人物-邱澤    長的好像
 
水藍色男跟他的相似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當我不經意的看到他時  簡直嚇傻了
哇....原來圖書館這裡也有帥哥耶 (暗自竊喜中)
從此之後  每星期我都會遇見他2次(哈..被發現了  其實蛋都有在注意啦 )
 
沒辦法  誰叫他跟我以前崇拜的偶像那嚜的相似  讓我很有熟悉感
哇....圖書管裡有帥哥   唸起書來更帶勁 (我是說真的喔...)
因為就好像我的偶像陪我一起唸書一樣 
在同樣的環境下  呼吸一樣的空氣  一起為了目標而努力(愛幻想而已)
 
水藍色襯衫男  謝謝你  雖然我不認識你
至少你讓我想起小女孩時期那種偶像崇拜的熱情之心
哈...原來我也年輕過  年輕真好  熱情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