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這個人.....最討厭別人激我
讓我知道有人把我的話  可以白的說的黑的
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
 
撲朔迷離的話語中
真的???    假的???
一切要講究證據......
 
如果今天你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
那嚜 請你拿出證據
 
證據嗎???我有
這世界還有一種東西叫對話紀錄 如果走到這田地 那朋友也不用當了
我想這東西 有msn的人絕對都有 
自己看著辦八
 
不說話  不回應  當我好欺負ㄚ
我只是不想瞎攪和下去
別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永遠是清流的
假高尚的人 可是說到處都是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