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總是會聽到朋友對我說  "蛋....你很幸福耶"
仔細想想
我是真的很幸福^^
 
也許對於幸福的定義  每個人的見解不同
但對我而言   幸福就是.....
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有愛我的朋友們
我有愛咬我的"白將"
我能夠毫無忌憚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我不用煩惱三餐要怎樣過.....
 
這對我而言 真的就是最大的幸福
雖然是小小的事件   卻能帶給我大大的滿足
 
也許將來出社會  結了婚  有了孩子  又會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幸福
但現階段而言
我要好好的擁抱這個 "蛋寶的幸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