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次意外的失誤  讓家裡的電腦資料從有到無
我的心情也從天堂掉到地獄
因為.....不止我的資料  所有電腦裡C D槽的東西   都都 不見啦><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就好像 你照顧你的小孩四年了   突然間它被綁架了一樣
回不來了
====================================================================
 
於是我開始尋問存在我腦袋中的電腦高手
看要如何解救我的電腦
但是......人人皆搖頭  勸我看開巴
正當我沮喪之際   腦袋掠過了一個人的名字
對阿....我還有個高材生沒問到
於是趕緊在線上密了他  跟他說了我的情形
他二話不說的說要幫我試試看
搞不好還有救
====================================================================
 
於是今天早上我就把case搬給了大師
希望他能讓歹徒放了我孩子
====================================================================最新消息是
可能救得部分資料  但是有些可能就#$^$&
不過我已經很感激囉Orz
雖然不能全身而退
但是孩子有回家 我就感動的淅哩嘩啦了
大師.....穴穴你
我知道幾千筆的資料  讓你run的很辛苦
還要額外找時間幫我弄電腦
我是真的真的 很感激你喔  打從心底佩服不已
要讚賞一下的是  中央資管所果然名不虛傳  不愧是資管所排名的第一名
穴你今天將我從地獄拉回人間   終於心情可以放開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