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你今天陪我去大吃一番
雖然今天吃的是我吃過這輩子最難吃的一頓飯
不過卻也買到了經驗
原來師大也有難吃的餐廳^^
 
傳說中的青蘋果也讓我們吃到了  很開心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我很喜歡
 
回程時
因為我是白癡的關係
誤把圓通寺當作烘爐地
讓我們在一晚內  中和景點全部跑透透
真的真的.....對不起你ㄋㄟ
 
晚上的山上  還真是熱鬧
走完n階的樓梯  有點想死的感覺
可是爬完樓梯看到夜景的那一迅間
真是值得
用自己的勞力  換到好看的夜景  涼爽的微風  滿天的星星
其感動不在話下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   抬著頭看著天空了
當停下腳步時  我發現
其實我錯過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忙碌會帶走許多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有點難過.....但這就是現實世界的模樣 我只能接受它
 
牽著包包  一起下樓的時光
我頓時覺得.....莊琳芬  妳真的是很幸福的傢伙
你有如此讚的好朋友  出自真心的關心妳  保護妳
我真是何德何能
不是所謂的男女之情
這種感覺更值得珍惜  不是嗎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打勾勾)
不要你就死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