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  也收到了
你那椎心刺痛的感覺  我不能了解  但是我能體會
你不需要跟我道謝  因為去年的暑假  我也是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曾經說過"感謝老天爺再次讓我們相遇"
也許老天爺看見了4年癡癡等待的我  所以給了我相遇的機會
結果卻不盡人意  但過程卻是滿心歡喜感謝
因為再次相遇  所以我才會有勇氣做了完結
我...放走了4年前的我   過去的一切  我深深感謝 
 
曾幾何時  我愛上了電車
因為它連結了我的思念
那一小時半的時間  根本就是甜蜜的負荷
但...那只是你療傷的過程而已  我相信
可是我卻心甘情願..........
 
因為你...讓我有了現在充實的生活
沒想過吧...因為你的一句無心之言  讓我做了人生的重大決定
或許我才該感謝你才是
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
 
曾說過"每當下雨的時候  感覺你就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到現在還是這樣的認為
不管我倆分隔在那裡  希望對方好  希望對方幸福的心應該是沒變
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吧
也許有一天   我會笑著跟你說"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