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到楠梓市區去找診所(我會騎車勒 哇哈哈)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吃自己帶來的感冒藥也沒有起色
 
所以只好跑一趟囉
 
沒想到檢查完
 
竟然不是感冒也(難怪吃感冒藥沒有效)
 
醫生說    我得的是鼻咽炎     是因為空氣或溫度變化所得到的
 
還問我 你是不是北部下來的
 
哇哈哈 還真準
 
好加在我來看醫生來的早     再晚幾天      我就要發燒了
 
(如果發燒還要騎車看醫生     我想一定很悲哀><)
 
沒想到水土不服也是會生病的
 
我第一次見識到 
 
這種病    喉嚨癢的要命      鼻水不自覺流     咳嗽     頭痛(你們看八 怎麼看都是感冒)
 
沒想到 我身體還真差     真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