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挺我的鐵三角
 
我知道我們應該聚聚才對
 
不過時間都沒辦法配合
 
對不起啦.......
 
不過我有詩凡給我的祝福    還有紹琪聽到我沒有電視時   要幫我燒片的貼心
 
都讓我好感動
 
我們的感情 會一直這樣下去對八
 
也許.....以後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但是我相信關心對方的心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論對方在何處     我深信不疑
 
=========================================================================================
 
謝謝請我看電影&吃古典玫瑰緣的李小穎
 
總會在我需要幫忙時跳出來幫我
 
出國不忘幫我帶禮物
 
也會燒一堆程式工具給我
 
很慶幸剛進學校時能先認識你
 
不要忘記我們的杜拜之約唷
 
我就靠你了 哈哈哈
 
=========================================================================================
 
謝謝請我看電影&生日當天跟我聊很多的"臨時台南人"
 
是你跟我說.....中秋連放四天的恩人
 
只不過.....我沒有要回台北啦
 
嗚.........
 
不過還是謝你囉
 
=======================================================================================
 
謝謝帶我去逛IKEA的"小綿羊"
 
真貼心ㄚ......給我小綿羊是要給我失眠用的嗎
 
我一定會像護身符一樣帶著它的
 
還有你給的禮物
 
我一定會每天擁它入睡
 
因為這是我最最最珍惜的.......精神糧食
 
我會想你的
 
=========================================================================================
 
謝謝請我吃鼎泰豐&送我曼谷包的嚴小高
 
厚.....那卡片太SWEET了八
 
真符合我的現況
 
你......不要真的年底讓我收到喜帖唷
 
如果是 那真的是神準囉
 
會嚇到我    呵呵
 
你也要加油唷 
 
=========================================================================================
謝謝請我吃定食8的"前 "南山同事
 
雖然你跳槽了    但是還沒有忘記我
 
哈哈 以後我出社會
 
我的保險規劃就靠你囉
 
敢隨便給我弄你就死定了    呵呵
 
=========================================================================================
 
謝謝我親愛的布丁妹妹的禮物&祝福
 
嗚.....我還欠你五分埔&大餐呢
 
我要跟你去啦         哪天我回台北
 
拖也要拖你去啦
 
就這樣說定唷
 
=========================================================================================
 
還有在線上&傳簡訊給我的朋友们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滿滿的心意呢
 
蛋寶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