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事件
 
呵呵......讓蛋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還記得
 
為了班戒
 
佛心來的庚潁(聽說以後會很有錢???) 陪著我試遍中壢各大百貨專櫃
 
只為了查出我是幾號戒圍
 
真是佛心來的
 
雖然
 
班戒流標了(好啦 重新再做一次是我自己不參加 別罵我><)
 
但是
 
以前經歷過的一切一切
 
都在我的記憶之中
 
====================================================
 
最近常到國家圖書館去查資料
 
無意之中發現了各位老同學的"著作"
 
看著你們花著許多時間    許多金錢堆積出來的大作
 
不由德打從心裡佩服
 
另外
 
當時我就很不要臉的
 
看看有沒有人會寫我的名字 (人阿 總是有點虛榮 哈哈)
 
不愧是三角飯糰
 
看到感謝誌裡出現蛋的名字
 
還真是害羞><(可是我都沒有幫助你們啥耶)
 
也想起了以前好多好多的事情
 
印象最深的
 
就是猶如台灣霹靂火的劇情
 
活生生在我生活裏上演
 
如果不是台南行
 
我都還不知道原來我的愧疚都是多餘的
 
愛一個人
 
不是在被背後搞小動作    裝可憐就可以得到的
 
不過
 
我難過的是
 
"你"就是不相信我的那個人
 
所以之後再多的道歉
 
都只能止住傷口
 
卻會留下傷疤
 
 
想當初我有挺我的朋友們
 
那時候最大的娛樂
 
就是東幹譙一句    西幹譙一句
 
雖然很沒禮貌啦(哈哈)   
 
但是那種團結一心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興奮^^(我好像很變態   很像罵人為樂)
 
蛋能左擁右抱你們(我會好好的疼你們.......乖)
 
真的很幸福
 
ps: 為啥李++跟周++的感謝誌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難不成你們有一腿???  真是嚇到我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