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平日在新聞上的社會案件
 
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真是不可思議........................
 
話說今日中午
 
我與娘親一同去中和的大潤發購物
 
在回家的路程中
 
經過中興街161巷附近(中和抽水站旁)
 
被ㄧ名白衣平頭男
 
當街搶了娘親掛在脖子上的項鍊
 
當時我與我娘是騎摩托車的
 
不曉得歹徒是尾隨了我們多久
 
只見他搶了之後
 
不慌不忙的騎離現場
 
他以秒殺的速度搶奪
 
說真的一般人很難當下反應過來
 
當我反應過來時
 
馬上下車大喊搶劫ㄚ
 
並趕快記下車牌
 
不過可惜的是
 
當時在那條路上
 
並沒有半個人     或是半台車
 
所以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
 
只能讓歹徒就這樣揚長而去
 
之後
 
我們也只能去警察局備個案
 
並且調出附近的監視錄影器去做調查
 
一切都還在處理當中....................
 
慶幸的是..........
 
我與娘親都平安 
 
好加在沒有因為搶奪而弄倒了機車之類的
 
否則傷害應該不會只有這樣
 
而且
 
當我們去報案時
 
有一對夫妻跟我們也是一樣情況
 
只不過他們遇上的是2人犯案
 
而我們遇上的是ㄧ人犯案
 
所以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真的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尤其住中和的朋友們
 
大白天都可以強劫了
 
千萬一切都要小心
 
聽警察"哥哥"說最近常發生這種事件
 
所以朋友阿
 
小心 小心 真的要小心
 
最近項鍊就別戴了八
 
時機歹歹
 
治安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