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ㄧ天晚上   我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
你只是安靜的摸著我的頭  像似哄小孩似的
但是我只冷冷回了ㄧ句.....不要碰我
 
其實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這麼多年的友誼可不是假的
只是你不知道
你這一摸  會把我努力裝堅強的面具狠狠的撕下
在人前  我就是不想哭哭啼啼
習慣性的會把面具帶上
永遠是開心  無憂無慮的蛋寶貝
其實當晚  我是很無助  很脆弱的
所以當你一碰我  我內心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防禦性的築起ㄧ道牆狠狠將你擋下.....
朋友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說一聲
我知道你一點也不在意
但是 但是
我的內心還是充滿歉意
這句遲來的歉意
希望你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