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句.....我們都要幸福喔  讓我的心裡都暖了起來
琬雯寶貝說的對  現在的我們  要朝著幸福邁進  不要再被男人玩弄在股裡
 
為什麼會這樣呢???
立書曾經說過  像我這樣的女孩....很好相處 男生容易喜歡上我這種個性的女孩
但是.....在感情上  我總是受傷的ㄧ方
被劈腿的總會發生在我身上
被玩弄的也會是我.....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會有幸福降臨嗎???
 
說真的  我渴望著.....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幸福而已
太複雜的.....我經歷過  也不想要了
 
 
琬雯.....上次吃飯你很驚訝八
我怎嚜可能這麼.....放的下
說真的.....只因為我真的累了
毫無結果的感情  我是徹底的心碎了
你也是.....可能你在某些時日  還是會想起  還是會偷偷哭
乖!!! 我們都要堅強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PS你說過今年有好消息  就要包個大紅包給我喔 
哈哈  不過你太賊  今年剩沒幾天囉
 
 
不只是琬雯.....楷琪  詩凡  紹琪  Angel  芷葦
也許多多少少你們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總會雨過天青的
加油  寶貝們  我永遠站在你們這裡
希望.....我們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