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也許沒有經過這件事

還是會默默的當你無名的女人.....

 

n年了  也許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每當祂派小天使  企圖想要使我飛翔時

我總是關起門  不聽  不看  不聞.....

 

是愛情  是友情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可以不理我  可以傷害我

但就是不要欺騙我.....

 

就這樣 離開了

離開了自己親手打造的虛幻世界

我異常的冷靜  冷靜的可怕

哭嗎??? 應該是淚以流乾

我發現打擊ㄧ但過大  真的是.....哭不出來

 

離開後的世界  一樣正常 一樣忙碌

不一樣的是.....我的眼中看到了小天使的存在

好多好多的天使  俏皮的  可愛的  帥氣的  純真的.....

原來打開心房就可以擁有不一樣的世界

我該試著飛翔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