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撥說一句  這是我第四次重新寫這篇網誌 再當機我就@#$^$% 無奈中.....)
 
 
2005年12月31日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外地跨年
我興奮著.....
 
下午時跟著立書&彥嘉去看電影  還真是不錯看呢
有這2個人陪伴著蛋  讓我的下午生活不會孤單  蛋感激著.....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到新竹市去逛逛  順便要幫立書挑一支錶
買過東西才知道  立書買東西還真是阿莎力ㄚ
進到店裡 逛完看完買完....差不多10分鐘八  速度之快令我讚賞
(呼籲男性友人...看到了沒 學學人家立書  別再拉著我逛了3.4小時囉)
也讓立書有機會認識了swatch小姐
立書.....記得那時候錶帶不是打不開嗎   我不是叫你回去再請教他教你開
那時我跟彥嘉都沒陪你進去唷  說是說我怕丟臉 不想進去
其實我是幫你製造機會耶  可以與swatch小姐獨處
從你買完錶出來說那位小姐長的好像某人某人  我心裡就有譜囉
你看....你辜負我的一片苦心囉
 
晚上 就是跨年時刻了
說真的新竹的人還真是不high  異常的平靜
與台北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但是沒關係  我們這幾個人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高興(身為台北人的芷葦和我  為了不丟台北人的臉 不讓鄉親婦老們失望  所以從頭到尾自high過頭)
3.2.1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氣象  蛋在內心許願著  希望愛我及我愛的人都能開開心 平平安安
 
跨完年  就是大家喝酒談心的時刻了
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大家紛紛的也開始透露自己的心事
開心的...難過的  我們都一起分享  說真的那時候蛋覺得自己真幸福
能聽到別人分享自己的心事  那種彼此扶持的感覺  是很難得的  我珍惜著.....
 
彥嘉兄.....你會喝醉才是讓我最傻眼的事  這麼會喝的人也會醉喔...我內心這樣想著
聽說很會喝的人  只要醉了以後  會很恐怖的....不過還好你還蠻乖的ㄚ
也是因為你....讓我第一次在男廁度過我的凌晨時分  真是難得的經驗
其實夜半的廁所  是很濕冷的呢
為了讓醉倒的你  隔天不要感冒  我可是想盡辦法讓你溫暖一點呢
(不好意思要吃你豆腐阿  我會負責的.....)
還好後來有人幫你送外套來  真是貼心呢
可是你們都把我遺忘了啦  蛋也是好冷好冷 ><"
不過我都始終都沒離開  就這樣看著你  顧著你  深怕一離開  你又開始不舒服
也心疼著你....因為喝醉酒真的是很不舒服呢
就這樣直到天亮.....
 
跨年就這樣落幕了...大家也瘋了一晚上
雖然有些人還是宿醉中...
不過這難得的回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永遠愛你們的蛋^^
 
ps:有人一直想知道我的新年新計畫是什麼
不是我不說 而是說出來會很.....不好意思
以前可能都會計畫著  今年要完成哪些學業目標(因為我真的超有執行力的 下定決心我就會去做)
但是今年.....我只有一個計畫
那就是   我...想...好...好...用...心...談...一...場...戀...愛
這才是我新年的新計畫
傻眼八  不過這是我夢想很久的事情囉
不搞曖昧  我只要簡簡單單能牽起我手的幸福就夠了
2006年1月1號  新的一年  展開我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