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書區工讀的我   每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
我的責任範圍區  就屬兒童館&生活風格區
 
說到兒童館  哪些死孩子$%$&   不....是超級口愛口愛的小孩  可以整間館跑透透
尖叫的尖叫  大哭的大哭  找媽媽的找媽媽
哀.....原來工讀生也要身兼保母
不過我還蠻會哄小孩的  自己都覺得真有天份
 
小孩的破壞功力  我真是服了他們
只要我整理好的書  10分鐘就可以面目全非(其實轉個頭就亂了)
不過也只能看著他們笑(內心在淌血> <)
算了.....也是因為有你們的破壞  我才有工作做阿   哈哈
 
雖然大學時曾經在書店工作了1-2年
但環境變了   制度也不同了
在誠品  由於組長+正值人員  少說也有10幾個人
每個人的要求都不同
我每天都要調整做事情的方式
配合每個人的喜好  說實在的......真的好累
頓時神經都要繃緊  生怕一犯錯   我就#%&^#!@
 
3月份開始  就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真擔心打工做不久  我唸書+打工的時間  佔據了我滿滿的行事曆
恩.....只能靠毅力撐下去囉
 
ps 有人問我   蛋.....你好像閒不下來耶  沒時間還打啥工
結論是.....花自己賺的錢比較心安阿  真的受不暸了在回家當米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