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說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工作環境
要跟它說掰掰   還真有點感傷
不過#%%^^   總之就是這樣囉
 
在哪裡  認識了許多照顧我的同事
說真的 沒有他們  我的打工生活應該是很無趣
 
兒童區+生活風格區的玼瑜+紫緹
是我剛來誠品最先待的區域  兩位老大   人都爆好 
人很sweet   很好相處   很懷念跟你們一起相處的時刻
 
櫃檯區
欣諭妹妹-雖然跟你站櫃沒幾天  可是只要我們班有一起  蛋都超開心  跟你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時一起暗罵沒品的客人  有時也罵劈腿的男人都很賤  蛋還記得我們要一起去拜拜唷  期待再次跟你碰面啦 
 
安俞弟-說真的你才是教我櫃檯最多東西的人  雖然只跟你站過一次早班  不過發現你人還蠻有趣的  也蠻可愛的  放心 跟你約好了  "百分姐姐"會回去看你的啦
 
小佳玲-嗯 誠品的美人兒一枚  你真的很美  忍不住都多看你幾眼  還記得有一次幫你站櫃幾小時  你感動的抱住了我說感謝  我想~~很多男人應該都很羨慕我巴  哈哈
 
育誠-說真的你人是很好啦  不過有時蛋真的聽不懂你再說啥耶><  還記得有
一次你教我如何換發票  雖然都說我懂了  其實.....我聽不懂你再說啥耶  哈哈
 
淑如-你總是笑嘻嘻的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你的聲音真好聽  都快讓人融化了啦
 
文具區
之吟-也是美人兒一枚  也很耐心的教導我  其實我很多"天兵"的事情都被你發現 沒機會跟你多相處真有點可惜
文怡-也是人很好的老大  套一句你的話  蛋是沒機會讓你疼我囉^^
 
庫存
清怡-個性爽朗的好人  蛋真的很喜歡你喔(呵呵 別誤會阿 )
豪謙-陽光男一枚  總是想問你 你是不是老是騎著腳踏車奔向陽光ㄚ  呵呵
 
最後還有小梁  你說話還真一針見血  "什麼.....你這樣不行喔  琳芬  你這樣真的零分囉" 言猶在耳   想忘都忘不掉勒  你應該是收集誠品最多八卦的人囉^^
 
總而言之  蛋很感謝你們多方面的照顧  也許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但是.....你們全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你們  讓我的打工生活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