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也就是昨天  跟好久不見的布丁妹妹一塊到了東區繞繞
厚....我們姐妹真的好久不見囉
一見到布丁  還是一樣  美人兒一枚
(我知道我知道  "你"想要電話是八  哈哈....先來巴結我再說^^)
 
一見到面  當然不忘七嘴八舌一番
那個A現在怎樣阿   那個B考上了沒  那個C在做啥ㄚ???
好多好多的事情  怎樣聊天都不厭煩
哈哈.....這就是女人阿 
 
正當我們要坐車車  趕往下一個目的地時
突然被一位**報社的人攔了下來
說他們正在做街拍  希望我們回答幾個問題   然後順便要拍個照
 
我倆嚇死囉  想說還是不要好了  有點恐怖的感覺
更何況我們都不是愛擺POSE照相的人  想說還是算了
不過在那位小姐好說歹說下  終究我們倆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啦><
 
(厚.....讓我想起大三時在學校  因為無防備被記者騙了  害我上新聞 )
 
等那天日子到了  再去買一份那家報紙看看我們蠢姐妹在不在裡面囉 
期待下次的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