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偶像劇的台詞-----"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是阿
我要笑笑的度過這次的考驗   加油!!!
 
ps1:小++你真的很可愛耶  虧你還記得日子  還會記得在出國前傳給我
呵呵 你的祝福我收到囉(難得我手機會沒出問題)
還有.....我的海灘陽光帥哥沒給我帶回來  你也一樣死定囉  別以為我會放過你  ^^
 
ps2:庚穎對不起啦  我知道相機為啥只能拍5張了.....因為我按到攝影模式了啦 orz 
回到家我都想撞牆  對不起囉  下次在狂拍彌補囉
 
給在南方峇里島的寶貝們....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