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世上就是這樣   你對別人好   有心人就會再你背後捅你一刀
在大學裡    我怎嚜會遇到這位賤人 
4年來   假裝與我很麻吉   沒想到放話的也是他   桶我一刀的也是他   造謠的也是他
他只會以無辜的眼神   證明自己的清白(現在想想真是太噁心了  賤人賤人)
 
雖然我畢業後   就因為某些事情  已經清醒了  知道他是位爛人   沒想到聽到更多事情之後   他更是位賤人
又花心  女朋友一堆(那位賤人一定都是不承認的)---------你要怎樣爛都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沒有的事情你給我亂放話  好樣的  你的演技可真好............
 
虧我這麼挺你   這麼照顧你...........你卻給我說一套   做一套
你以為你做的天衣無縫嗎.........賤人你會有報應的
 
雖然都是畢業前的事情了   不過我就是氣不過
曾經安個小人在身邊
算我自己笨   眼睛瞎了4年......但至少我一年前醒了   不用再被你利用下去
也算是可喜可賀
 
人在做   天在看...............總有一天我會笑著看你哭   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