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te.wretch.cc/?func=view&id=14
第一名:我以前女朋友都會怎樣怎樣~~

(舊愛還是最美 ??那我算什麼)

 

第二名:妳要相信我,我是真的愛妳!我會離開她,再給我一些時間.

(這....蛋倒是沒聽過)

第三名:男生輕易說:我愛你!!

(這樣隨便喔  那全世界女人都是你愛人了)

第四名:女人就該做家事

(那男人就該多金又體貼)

第五名:「你不懂啦!!」

(你也不懂啦)

第六名:你在無理取鬧我不想跟你吵...

(你在歇斯底里我也不想跟你吵)

第七名:你喜歡就好

(這當然....難不成要你喜歡才行)

第八名:我之所以會…,都是因為妳…

(男人真的很愛牽拖)

第九名:你想太多了

(那你是腦殘  真的想太少了)

第十名:我不知道我對你是什麼感覺

(男人真的是沒血沒眼淚沒感覺的生物)

第十一名:你們女生都這樣啦

(你們男人也是)

第十二名:吼~快點啦!化個妝也要那麼久!

(呵....這我不會喔)

第十三名:女生要笨笨的才可愛

(建議應該跟幼稚園來個聯誼  應該會是你們愛的菜)

第十四名:我養你

(怎嚜我都找不到人家來養我><)

第十五名: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男人真愛對號入座  不打自招了)

第十六名:「妳從來都不了解我是一個多麼特別的男人。」

(你從來都不了解我是多麼愛講你悄悄話的女人)

第十七名:有妳真好,少了妳就不知該怎辦

(怎麼辦....涼拌炒雞蛋  一斤兩塊半)

第十八名:這款衣服妳不是有了嗎?還要買?

(男人不僅腦殘....眼疾也不少)

第十九名:妳冷靜一下

(你閉嘴一下)

第二十名:忽然很懷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