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寒冷    我親愛朋友們.....記得多加點衣物囉
 
順便趁機會   回回有留言給我的人^^
 
=====================================================================================================
 
回應1---穴穴有寄卡片&簡訊給我的寶貝們
 
你們的貼心蛋都有收到
 
滿滿的溫暖呢
 
"某人"在卡片上竟然給我寫我很難約 ><
 
這.....也寫上去也太妙了八
 
雖然這是"實話"^^
 
好啦~~~我知道我被通緝很久了
 
再給我.........3年時間    哈哈
====================================================================================================
回應2---最近有一些"前輩"來給我建議
 
恩....我知道一切都得看我怎樣選擇
 
套你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拼了就對了
 
還有穴你在我最煩惱時    總會適時的給我建議
 
朋友果然是老的好ㄚ^^
 
=====================================================================================================
回應3---前幾天跟竹小馬碰了面
 
還買好大一根棉花糖給我吃
 
呵.....你果然還是最疼我 ^^
 
跟你約吃飯你還給我拿翹    ㄘㄟˊ  
 
和你聊天後才發現.....你的思想越來越成熟了呢
 
快退伍了果然跟以前不同
 
已經是男人的呢
 
加油囉.....進了社會 趕快交個女友八 搞不好我又可以多個姐妹掏也不賴
 
=====================================================================================================
回應4---昨天聊完msn後
 
更確定了   時間證明一切   也令人淡忘一切
 
眼睛所看到了    耳朵所聽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用"心"感受是我現階段要學習的課題
 
漂亮的話.....感動的話   其實人人都會說
 
有沒有執行力   有沒有持續力才是重點
 
再風光的股票   都有被打入全額交割股的時候
 
更何況是不堪一擊的情感
 
一切的一切 都交給時間證明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