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被不知名的話語所扼殺了
 
已經不期待所有人的了解..........只要你們懂就好
 
考完試也將近1個多月了    終於可以說說我內心最深觸的事情
 
首先我要謝謝在我不與外界聯絡的同時   始終默默關心的我朋友們
 
你們的簡訊    離線訊息    在我身心最疲累時    總會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即時     我沒有回過你們一通簡訊 甚至電話..........
 
你們卻依舊待我如昔
 
我很愛你們 你知道嗎???
 
只可惜 並不是所有的朋友 都能諒解我的作法
 
有人認為   沒時間上線只不過是個藉口    
 
有人認為 考試了不起阿     還拿翹勒
 
種種難聽的話語    我誠心接受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的
 
我很想考上   真的很想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出重大的抉擇    我不想讓自己有藉口落榜的理由
 
所以我選擇閉關唸書  
 
如果從此讓你們認為我是個爛人    不顧朋友感受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只能尊重你們的選擇
 
話說
 
你曾經再我閉關將近5個月同時 傳過一封簡訊給我嗎???
 
你曾經在msn上 留過一封為我加油打氣的訊息嗎 ???
 
如果沒有
 
朋友是互相的......你又何必說這麼傷人的話呢
 
再批評我沒有盡到朋友關心的同時    而你是否也做到呢???
 
很多事情 有得必有失
 
在這考試的旅程中   我得到了一群死忠的好友
 
如果說當朋友是為了要求彼此相同的對待    這就不是朋友了    而是利益交換
 
當我有難時   你會伸出你的手幫助我
 
當我做出決定時   你會支持我完成夢想
 
原本以為........這些都是童話  
 
但是這5個多月 我看見你們依舊的友情
 
原來.....童話也會成真 
 
別人怎麼想我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但是......我更在乎的    是你們那珍貴的友情    好好的守護比挽回更重要    這是我現階段才需要做的
 
變得討厭我的人 ......也許是我不夠格做你的朋友    也謝謝你適時的提醒我    讓我知道要退出  
 
總而言之
 
5個月可以買到友誼的脆弱    人情的虛假
 
其實......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