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安朋友
 
他很忙.....每天總是有作不完的報告 念不完的paper 討論不完的財管報告    
 
現在的他 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就是晚安&我在討論報告
 
不過.....我都能了解
 
在那頂尖的研究所學府     研究生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上次聽到.....你兩天沒睡了
 
真替你心疼
 
雖然很想幫你 但是任何忙我都幫不上     這才是我無奈的地方
 
==========================================================================================
 
在沒幾個月    我就要去適應新環境了
 
我想我會很寂寞的
 
一方面是因為離開了家人     離開了我熟悉的地方   
 
另一方面   只要下了南部     我們就很難像以前一樣徹夜聊天 
 
畢竟能找到如此無話不談的朋友        是很難得的
 
說到這裡 感覺有點落寞><  
 
記得來看我ㄚ 我的好朋友 雖然高雄真的好遠好遠....................
 (不要想要我幫你付高鐵車費阿 呵呵)
 
==========================================================================================
今天.....謝謝你的幫忙(順便還幫我譙人    呵呵 )
 
你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還幫我一個大忙
 
很夠義氣
 
有你這個朋友 好讓我驕傲
 
10幾年交情果真不是蓋的(雖然中間失聯過)
 
忙歸忙 身體健康還是要顧ㄋㄟ(真怕你過勞死)
 
加油啦.....我的好朋友
(滿滿感謝 盡在不言中   你懂的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