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戰友---庚穎
 
從剛開始分組的那刻   就結下你我的孽緣(阿優    不是啦   是難得的良緣 )
 
能有你這個朋友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
 
和你出門
 
你永遠會先考慮對方    關心對方
 
要一通電話請你幫忙   還未聽過你說個 "不"字
 
還記得每次找資料 你都得千里迢迢來台北
 
很辛苦 卻也很有心
 
套某人一句話---只要跟你同組   就能了解你為人
 
是阿....我還真是了解  
 
但是我了解的你   是個體貼的大男孩    是個開心果
 
你在畢典的致詞.....還真是感人(雖然我只有聽到一半><)  
 
雖然我跟詩凡被你"帶賽"過(開玩笑唷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  呵呵)
 
但還是很謝謝你這麼有心
 
這些地方.....新竹   桃園   台北都我倆的足跡   有很多的回憶    蛋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友誼
 
接下來你又要去英國了 (禮物 禮物 禮物)
 
看著你無限的前程    真是替你開心
 
一輩子的朋友......永遠不是天方夜譚
 
 
永遠有著爽朗的笑聲&做人豪爽----詩凡&紹琪
 
不諱言.....第一次見到詩凡   就覺得這人應該----很難親近    (原諒我ㄚ)
 
但是發生一切一切的事情之後   讓我們三人的情誼 越靠越近
 
演變到現在是無話不談的"好麻"
 
我們有著共同的"傷痛"    有著類似的"劇情"   有著來自黑暗惡勢力的"侵襲"
 
冥冥之中   就是在牽引著我們相遇
 
如果說這兩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那就是我認識了你們倆......最真摯的夥伴們
 
還記得下台南的晚上    住在詩凡家的夜晚
 
我們聊天聊通宵 即使隔天是一大早的車    我們還是基哩瓜拉的聊個沒完(雖然yoyo被我嚇到   呵呵)
 
很喜歡這種侃侃而談的感覺
 
你送我的名牌香水(還真是捨不得用)   日本的卡哇依髮飾    還A了你一條毛巾(去你家A東西的)
 
蛋都小心翼翼收藏    每次在房間看到這些東西 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很窩心的感覺
 
==========================================================================================
 
實踐研討會的會場   讓我吃到那麼高級的自助餐----是你(紹琪兒)
 
還記得那天 我們算是吃最久的同學(看來我們餓很久   呵呵)
]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一盤一盤的掃光    這種感覺還真是痛快
 
也是因為那天 讓我倆釐清了一些事情(打電話事件 呵呵)
 
妳是個很豪爽的女孩兒
 
也是位不吝惜教導同學的人
 
知道我愛吃薔薇派的也是你
 
來新竹也會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去載我(愛你)
 
一切的一切    都在我的心理
 
我們三人.....不會因為畢業而失去情誼      不會因為小事懷疑對方  
 
我們是永遠的鐵三角^^
 
 
很照顧我的傻妞---小嘉嘉
 
在學校時 很謝謝你的照顧
 
即使離開了學校也是一樣
 
記得印象最深的    就是研究室開門事件
 
這已經可以納入我的金氏世界紀錄之ㄧ(耍笨事件)
 
每每看著影片    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第一次帶我爬牆的也是你(雖然門就在旁邊   爬心酸的><)
 
還有校園裡的噴水池 學校角落的一切    桌球PK事件(對唷 你輸到現在還沒有給你懲罰 )
 
即使到現在 我依舊沒有忘記過
 
很謝謝你帶給我這些開心的時刻
 
也許 你現在正處在人生的低潮
 
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曾經對你說過 這件事情我幫不上任何忙     只能關心你的進度而已
 
你回:能有個人倒倒心理的垃圾也不錯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我很願意傾聽的
 
希望很多事情能早日落幕
 
你能重回開心的自己 
 
加油囉 (雖然是很八股的一句話    但是卻是我滿滿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