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裡的"你們"
 
一個是外表堅強    內心溫柔的飯糰
 
一個也是外表堅強     內心更強的飯糰
 
三個不同個性的人湊在一起    竟是如此的契合
 
如果說黑**&金**帶給我什麼禮物
 
我想....你們就是我最好 最棒的禮物
 
曾經---麥當勞解開了許多事件的謎團
 
發現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在乎有沒有人相信
 
只要有你們的扶持
 
我一點也不怕
 
能認識你們 真好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怎嚜以前都沒發現 厚厚厚
 
不管相距何處
 
我們的心     都會永遠連結在一起
 
我們的好默契    "好朋友"的定義不是說假的
 
即使因為工作或課業不能常相聚首
 
但是飯糰們永遠不解散
 
你說對八^^
 
我們是飯糰界的No.1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