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熱愛運動 
 
加入熱舞社跳了5年的舞蹈
 
打過系排
 
玩了一年的網球
 
最愛的就是打乒乓
 
不過.......我好久都沒有動了
 
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沒有同好陪著我一起運動
 
就這樣停下來了    真的很不該
 
還記得      以前升高中的暑假
 
每天清晨到南山中學打籃球
 
沒聽錯.....真的是打籃球      我以前真熱血
 
現在的情況 當然不可能再打籃球了
 
所以......晚上騎騎腳踏車變成我最近的休閒活動
 
運動的那一瞬間      其實可以忘記很多煩惱的事情
 
運動後的疲勞     也會讓你無法想太多惱人的事
 
運動真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