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來到另一個城市     都會變的不一樣
 
範例一 : 某天我跟同學到夜市買晚餐吃   走在我後面的大叔突然撞我一下
 
我都沒開口說啥了    那位大叔竟然跟我說 :  "小姐   走路要看路阿"
 
阿是怎樣 我走在你前面耶    你竟然說我撞你     害我一頭霧水很久..........
 
 
範例二:楠梓這裡的燈號     有些其實是設計不良的
 
例如   左邊的道路和右邊的道路    其實是看同一個紅綠燈的
 
一旦綠燈時    左邊道路的騎士可以左轉或右轉 
 
                           右邊道路的騎士可以左轉或右轉
 
所以一旦左邊道路的人要右轉     右邊道路的人要左轉     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情
 
沒錯 這危險的事情就讓我給碰上了><
 
某天 我就是騎到這個路口要右轉
 
碰上了一位開車車速極快的大叔
 
好加在以我騎車的龜速    並沒有造成交通事件
 
但是由於那位大叔車速過快
 
所以我倆都被嚇到
 
不過我最不平的是
 
那位大叔竟然開車窗對我大小聲     還對我說:"同學    我綠燈耶 你闖啥紅燈阿???"  
 
我心想     這位大叔 我也是綠燈耶 你想怎樣
 
不過這些話我畢竟沒有說出來     任由那位大叔對我大小聲><
 
說話大聲就赢唷    好討厭這種人
 
沒做錯啥就被人大小聲     感覺真的很討厭
 
才來沒一個月    怪人怪事倒是不少
 
好難適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