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生活一個多月了     終於比較能適應這裡的人事時地物
 
蛋很幸運
 
先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好夥伴們
 
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互相聊八卦
 
有他們在    什麼事情做起來都很high
 
而且夥伴們都好照顧我  
 
心情不好時.......陪我聊天散心
 
去圖書館時.......有人幫我佔位子
 
有困難時......總會有人幫我想辦法
 
一切的一切      蛋都感恩在心理
 
有你們真好        真的真的
 
========================================================================================================='
 
我知道三角飯糰們都很關心我
 
也知道我最近比較忙      很體諒我都沒能好好跟你們聊聊天
 
小凡凡........蛋好想妳
 
小琪琪........蛋好想妳
 
畢了業      大夥上班的上班     唸書的念書     當兵的當兵(四角褲去當兵了    哈哈)
 
想碰個面好像都很難
 
但是蛋不怕
 
因為我們都有為彼此著想的心
 
不因空間時間斷了這份珍貴的友情
 
大家都在為彼此的將來努力著
 
我們飯糰們都要甲又唷
 
哪天一定要來合體一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